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常规赛:泰坦实现大逆转 有望取今年超级碗

2008年11月18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2008/2009赛季NFL常规赛继续展开新一轮争夺。本轮上演多场逆转好戏,田纳西泰坦与达拉斯牛仔都成功实现了翻盘。而超级碗卫冕冠军纽约巨人大胜乌鸦队取得四连胜,继续领跑国联东部赛区。

  国联东部的达拉斯牛仔与华盛顿红皮狭路相逢,经过了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依靠着罗莫在第四节送出的致命达阵传球,牛仔客场以14比10“顶翻”红皮,两队的战绩均为6胜4负,但是红皮依旧占据着国联东区的次席。

  超级碗卫冕冠军纽约巨人坐镇主场迎来巴尔的摩乌鸦的挑战,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巨人以30比10大胜乌鸦取得四连胜,巨人以9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国联东部赛区,明星跑卫雅各布斯状态火热,第一节比赛中他的两记达阵得分就帮助巨人取得完美开局。乌鸦队防守端锋普莱斯赛后佩服地说:“他们是世界冠军,我将把钱压在他们身上,他们会夺得国联的冠军。”纽约巨人近期势不可挡,连续赢下达拉斯牛仔、费城老鹰和强硬的巴尔的摩乌鸦。

  在引人关注的美联南部分区内战中,田纳西泰坦以24比14在客场击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豪取十连胜,依旧是全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主力四分卫柯林斯送出三记达阵,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本场比赛开场泰坦发挥并不出色,在半场时以3比14落后,下半场防守截锋海因斯沃斯重拾防守,而柯林斯在第三节中送出两记达阵传球,而主场作战的美洲虎下半场一分未得,最终咽下失利的苦果。保持不败的泰坦队正在走向超级碗。J190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