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常规赛:黑豹演精彩绝杀 维京人跃居北区榜首

2008年12月02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NFL常规赛第13周战罢数场。焦点战中,明尼苏达维京人主场34比14击败同在国联北区的芝加哥熊,跃居国联北区榜首。卡罗来那黑豹则上演了一出最后时刻绝杀的好戏,他们客场35比31力擒绿湾包装工队。

  芝加哥熊客场挑战明尼苏达维京人,这是一场季后赛的争夺战。两支球队同在国联北区,战绩同为6胜5负,不过因为在本赛季第一场交手中熊队获胜,因此维京人只能排名次席。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芝加哥熊率先发难,第7分钟,四分卫奥尔顿送出精准长传,赫斯特冲入端区达阵得分,古尔德罚中附加分,芝加哥熊以7比0取得领先。第二节第3分钟,朗威尔命中23码任意球,维京人将比分扳为3比7,主场作战的维京人愈战愈勇,第11分钟终于由外接手贝里安取得达阵,朗威尔加罚命中,维京人以10比7反超。此后四分卫弗雷罗特自己持球冲阵成功,朗威尔命中附加分,维京人以17比7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双方各有一达阵并加罚得分,维京人以24比14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第7分钟,彼得森在队友的掩护下完成达阵得分,朗威尔命中附加分,维京人以31比14遥遥领先。随后,气势正盛的维京人再次利用任意球扩大领先,朗威尔罚中27码任意球,34比14锁定胜局。最终维京人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击败熊,在季后赛资格竞争中占据主动,跃居国联北区积分榜首。

  卡罗来那黑豹客场挑战绿湾包装工的比赛异常激烈。第四节开始后绿湾队罗杰斯21码妙传给詹宁斯,后者在端区接球得分,克罗斯比再罚球得分,28比21,绿湾本场首次将比分超出。不过威廉姆斯的冲球1码达阵加卡西罚球,比分变成28比28。比赛还剩2分钟结束时,克罗斯比罚中任意球,绿湾31比28领先,眼看胜利到手,谁知半分钟后黑豹又攻至端区前1码处。又是威廉姆斯利用庞大的身躯冲过端线达阵成功,将比分反超为35比31,可怜的绿湾最后时刻被绝杀。绿湾包装工失利之后,排名已跌至国联北区第3,黑豹本场取胜后9胜3负,和坦帕湾海盗战绩相同,由于分区胜负关系排国联南区第二。

  本轮其余比赛,纽约巨人客场23比7战胜华盛顿红皮,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10比6胜克利夫兰布朗,坦帕湾海盗主场23比20胜新奥尔良圣徒,巴尔的摩乌鸦34比3客场胜辛辛那提猛虎,迈阿密海豚16比12客场胜圣路易斯公羊,旧金山49人10比3客场胜布法罗比尔,丹佛客场34比17击败喷气机,匹兹堡钢人客场33比10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