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受勋汉密尔顿 展示殊荣笑容满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女王受勋汉密尔顿 展示殊荣笑容满面(图)
2009年03月12日 14: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丽莎白二世向汉密尔顿颁发勋章。
汉密尔顿得意地展示大英帝国勋章。 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F1新赛季尚未开赛,2008年冠军路易斯·汉密尔顿昨日到白金汉宫接受了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大英帝国勋章。

  “太不可思议了,今天来到白金汉宫接受女王亲自赐予勋章,这是我人生最崇高的荣誉,难以置信的经历。”汉密尔顿说,“能得到英女王接见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为自己的努力和对国家的贡献得到认可感到高兴。这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我要感谢女王授予我的荣誉。”

  汉密尔顿的父亲安东尼·汉密尔顿和弟弟尼古拉斯以及继母琳娜一同前往白金汉宫观礼。大英帝国勋章是英国政府用于奖励有突出成就和业绩的英国公民设置的奖项。

  汉密尔顿在2008赛季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不过他对此很谦虚:“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是F1世界冠军。”

  接受女王授予勋章之后,汉密尔顿将赶赴西班牙巴塞罗那,投身车队新赛季前最后一次测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