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闯入中巡赛半决赛 下轮将遭遇“爆冷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闯入中巡赛半决赛 下轮将遭遇“爆冷王”
2009年03月18日 10:0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以4∶1战胜于德陆,成功挺进半决赛。

  于德陆在国内的排名高居前十,在2007年上海大师杯上 ,丁俊晖就曾和于德陆在正赛首轮相遇,当时小丁以5∶2获胜。昨天首局比赛丁俊晖单杆打出129分,只给了对手一次开球的机会。虽然于德陆在第二局扳回一城,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于德陆最终还是以1∶4落败。

  本次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是2009年国内斯诺克系列赛的揭幕战,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齐亚和王林翰之间的胜者,两人均是本届比赛的“爆冷王”。丁俊晖坦言现在中国球手的实力提高很快,“比赛越到后面对手就越强。所有对手的实力都不错,都不容小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