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国内选手打丁俊晖有压力 就像碰奥沙利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龙:国内选手打丁俊晖有压力 就像碰奥沙利文
2009年03月20日 13: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6月,金龙曾在中巡赛济南站决赛中6比4战胜过丁俊晖,那也是小晖最近一次在国内输球。惟一能终结丁俊晖国内不败战绩的人选就是金龙。

  金龙赛后说:“2005年赢小晖时,我是2比4落后,然后6比4逆转。今天3比4落后时,我仍然有信心……”输了球,金龙很沮丧。对于自己和丁俊晖之间的差距,金龙说:“和小晖在国内比赛的决赛中也打过七八次了,我从2001年开始一直赢他,2005年也赢过一回,心态上没有太多的问题。说实话,和他相比我的确技不如人,他非常全面,各方面都比我强。”

  金龙随后又分析说:“国内球手和他比都会有压力,这也是很正常的。就拿这次来说,郑鹏、王林翰他们遇到丁俊晖,打的都是什么球呀。我没有诋毁小晖的意思,国内球员现在和他打,就像他遇到奥沙利文一样。”

  在球迷涌上来向丁俊晖索要签名和合影时,金龙落寞地坐在一旁。“其实他打得很好,最后一局有机会,但那颗棕色球没有打进,非常可惜。”丁俊晖安慰了小兄弟一番。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