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即 丁俊晖:奥沙利文不是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即 丁俊晖:奥沙利文不是神
2009年03月26日 12:4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30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打响。这场比赛对于丁俊晖而言,无疑是其事业起步的一个重要标志,所以,今年北京一战,丁俊晖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

  日前正在北京随国家队一起训练的丁俊晖对记者表示,经过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热身之后,自己感觉相当不错。同时,为了能提前感受北京的气候,丁俊晖在张家港比赛一结束,就带着父母来到京城,希望通过密集的训练,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比赛状态。如今,随着饮食等各个方面逐步跟进,丁俊晖自认已经万事俱备。

  只是,与丁俊晖积极心态形成对比的是,国内舆论并不看好这位中国神童的成绩,因为丁俊晖在最近的国际大赛中表现不是很理想。针对“丁俊晖外战外行”的这一消极说法,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第一个站出来予以驳斥,他认为“丁俊晖在这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虽然丁俊晖在和世界顶尖选手的比赛中负多胜少,但他在单杆100分以上的技术统计中排名第四位。他在防守上也有一定进步。”

  到目前为止,丁俊晖共打出了18次单杆过百,排在他前面的是31次的奥沙利文、27次的塞尔比和25次的希金斯。显然,这组数据已足以显示小晖如今的战斗力。

  小球中心领导力挺,在某种程度上也给丁俊晖带来不少信心。因为按照签表,丁俊晖此战的确不轻松,如果能顺利闯过中国公开赛首轮,他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奥沙利文,这个家伙在本赛季强势复苏,大有赶超巅峰之势,但丁俊晖对此并不畏惧,他说:“现在打得好的很多,高手不止他一个,把他当成正常的对手比赛就行了,和他打同样要争胜。”“奥沙利文也不是神!他也有失误,也会给我机会。”丁俊晖这句话,让人对他下周的中国公开赛之旅,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