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接受曼联官网采访 称想和C罗较量台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接受曼联官网采访 称想和C罗较量台球
2009年03月31日 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之一的丁俊晖。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开始外卡争夺战,没有比赛任务的丁俊晖利用难得的空隙,接受了曼联中文官方网站的专访。他表示如果要和一名曼联球员进行台球比赛,他一定会选择C罗。

  丁俊晖经常在英国训练比赛,平时很留意曼联的足球比赛,“在英国会经常看曼联的转播,主要是喜欢他们进攻的风格。”在被问及希望和哪一位曼联球员进行台球比赛时,丁俊晖笑道,“我会选C罗,如果能和他来一场台球比赛,应该会非常有趣。”

  对于英格兰的生活,丁俊晖已经比较适应了,在小晖看来,最难适应的还是大家对他的期待,“因为在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所以压力也会很大,但这些是必须要面对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