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摆脱"性骚扰"风波 田鹏飞中国赛力克傅家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彻底摆脱"性骚扰"风波 田鹏飞中国赛力克傅家俊
2009年04月02日 07:4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又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田鹏飞最终以5比2力克名将傅家俊,晋级十六强,下轮将迎战世界冠军希金斯。

  2006年亚运会上,田鹏飞与周萌萌的风波一度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两人遭到中国台球协会的一年禁赛的处罚。去年4月,田鹏飞在中巡赛上得以复出,经过一年多来的卧薪尝胆,田鹏飞终于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扬眉吐气。

  昨天的比赛田鹏飞始终把握着主动,压制着傅家俊。一杆单杆过百,另外几杆也大都是50多分,顺利地以5比2获胜。田鹏飞赛后说:“我之前就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和傅家俊打过一次,今天我打得很放松,也很投入,机会也把握得非常好。”田鹏飞还表示,受亚运会风波的影响,前年比赛打得比较少,去年开始打全国比赛,感谢中心领导给了这个参赛机会,亚运会已经过去两年多了,现在他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了。

  输了比赛的傅家俊很大度,他说:“今天田鹏飞打得太好了,所以我没有多少机会,我觉得田鹏飞现在的实力和梁文博、丁俊晖差不多了,只是国际比赛的机会少一些,如果像今天这样发挥,他在下一轮有可能击败希金斯。”(记者刘旭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