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棒联盟新秀英年早逝 22岁希望之星车祸罹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职棒联盟新秀英年早逝 22岁希望之星车祸罹难
2009年04月10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新秀投手亚登哈特(Nick Adenhart),在美国时间9日凌晨因车祸身亡,终年22岁。

  事发地点在美国加州的富尔顿。当时一辆小型厢式货车疑似闯红灯,撞上亚登哈特搭乘的私人三菱跑车,导致亚登哈特与他的另两名朋友身亡。警方表示,肇事车辆事后还曾逃逸,不过很快就遭逮捕。警方正深入调查中。

  亚登哈特来自马里兰州,出生于1986年8月24日,身高190公分、体重83公斤,右投右打,是一个深具实力与潜力的新秀,2004年被天使队以第14轮选中,是天使队寄予厚望的年轻投手。

  亚登哈特周三时还在与奥克兰运动家队比赛时出任先发主投,没想到短短不到一天就意外身亡,让人不胜唏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