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周末打响 丁俊晖闷头苦练积极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周末打响 丁俊晖闷头苦练积极备战
2009年04月16日 14: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本周末,斯诺克世锦赛就将打响,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中国选手将迎来“内战”。为了保住TOP16的世界排名,丁俊晖此役必须取胜。为了保证自己能有更好的状态应对这场在上午举行的比赛,小丁现在正在调整生物钟,早睡早起。

  回到英国后,小丁一改以往晚睡的生活习惯。他练得十分辛苦,一般从早上9点半一直到下午4点,午餐也仅仅花费半个小时。他在博客中写道:“在英国每天早起早睡,呵呵,因为跟老梁的第二场是早上10点,真怕起不来。”

  丁俊晖近期状态低迷,中国赛竟然被肖国栋打破3年多的国内不败纪录,TOP16的位置岌岌可危。只有赢得和梁文博的这场比赛,才既可以保住前16的排名,也可以找回一些信心。其实和梁文博的比赛,丁俊晖无论在心理上还是战绩上都占据上风,只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胜率还是很高。J00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