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4-4战平台球皇帝亨德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4-4战平台球皇帝亨德利
2009年04月24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昨日斯诺克世锦赛次轮争夺打响,丁俊晖再战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双方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和亨德利势均力敌,双方战成4比4平。

  第一局丁俊晖首先开球,亨德利打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双方防守中丁俊晖逐渐将红球堆打散。单杆28分后,亨德利选择k球,但效果不佳,但精准的中台推红球右侧中袋命中。最终丁俊晖73比34先拔头筹。

  第二局丁俊晖一上来就远台进攻得手。防守两个回合后,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率先得分,还是黄球过渡,丁俊晖叫到了黑球。此后丁俊晖继续围绕黑球、粉球连续得分,手风很顺。在打入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利用棕色球过渡后,开始清台。最终小丁单杆106分,123比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丁俊晖单杆22分之后,架杆打红球右侧底袋不中,,亨德利击打蓝球发力K红球堆,运气不错,正好有颗红球下到了左侧袋口,亨德利沉稳推入,叫到黑球,最终亨德利65比22,再度攻入黑球,完成超分。将最后一颗红球推入左侧中袋,打入蓝球,亨德利单杆单杆91分,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亨德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第五局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亨德利在随后获得机会,单杆连得76分逆转拿下。

  第六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一度50比2领先。关键时候亨德利展现了超强的进攻实力,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49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比3平。第七局丁俊晖拿下7分后进攻失误,随后亨德利控制了主动,两度获得上手机会,最终87比7再胜一局,总比分4比3反超比分。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3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两名选手第一阶段比赛战成4比4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