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年亨德利再次轰出147 追平奥沙利文9次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时隔8年亨德利再次轰出147 追平奥沙利文9次纪录
2009年04月29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说是斯诺克世锦赛,但并不是每场比赛都精彩。很多时候都不得不为丁俊晖叫屈,如果不是遇上突然状态大勇的亨德利,他一定能够走得更远。在艰难淘汰小丁后,亨德利的发挥越来越出色,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与肖恩·墨菲的比赛中,他在第七局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9个满分147,成为第二位两次在世锦赛打出满分的选手,并追平了奥沙利文9次满分的纪录。

  本届世锦赛亨德利的表现被BBC评价为“5年内最强亨德利”。首轮战胜了自己的死党威廉姆斯后,亨德利又在次轮连续第二年战胜了丁俊晖,率先闯进8强。这杆147将为亨德利带来14万7千英镑的奖金,如果本届比赛没人再打出147分,亨德利还将获得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亨德利的精彩表现成功地回击了外界对自己的质疑,这位王者上一次打出147已经是在8年前。“有几杆挺有难度,角度不是太好,最后一个黑球打进后,美妙的感觉无法形容。”亨德利赛后表示:“147的感觉好极了。最近一次我打出147是在2001年的马耳他杯上和我的好朋友马克·威廉姆斯,而在克鲁斯堡更久,是在14年前,令人不可思议。”或许这个147,能让状态正处于下滑阶段的亨德利找回昔日的好感觉。

  可惜的是,满分杆并不能确保胜利,虽然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5比3领先墨菲,但在北京时间结束的第二阶段中,墨菲找回手感,只让亨德利拿下2局以9比7暂时领先。J00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