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险胜曹薰铉进BC卡决赛 李世石脆败无缘对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古力险胜曹薰铉进BC卡决赛 李世石脆败无缘对决
2009年04月30日 09:0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棋界期待的古力李世石巅峰对决又成了一场泡影。昨日在首届BC信用卡杯半决赛中,李世石脆败于赵汉乘,告别决赛;古力半目险胜曹薰铉,有惊无险晋级。

  李世石与赵汉乘的比赛昨日中午12点进行,而古力在晚上6点出场。谁也没想到,风光无限的李世石被赵汉乘“追杀”,仅155手就签下城下之盟,失望的韩国棋迷打趣称,“世石怕古力,这场比赛不想赢。”

  古力昨日状态似乎也不好,在与曹薰铉的比赛中,本来可以抓住对方的重大错误一举奠定胜势,哪知随后古力突然出现错觉,放活本来可以吃掉的棋。不过,这是双方各1小时的快棋赛,错进错出在所难免,好在古力毕竟更年轻,在此后的进程中步步紧逼,最终执白半目险胜。

  据悉,5月1日至5日,古力将与赵汉乘进行五番棋决赛,争夺3亿韩元的冠军奖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