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Talkshow:冬奥会“高光时刻”颁奖仪式演练 带你走进“冰雪奇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种草官来到了北京颁奖广场——北京冬奥会颁奖仪式的举办地和展示地,赛时将承担北京赛区32个比赛项目的奖牌颁发仪式。北京颁奖广场寓意纯洁冰雪、未来与梦想的蓝白色调,让人仿佛真的置身“冰雪奇缘”。

  与夏奥会比赛结束后立即在竞赛场馆为获奖运动员举行颁奖仪式不同,颁奖广场是冬奥会区别于夏奥会的重要文化特征,肩负着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重任。

  主舞台采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美美与共”的理念,体现了全球人类和合共生的美好愿景。舞台设计又同时融入“雪屋”视觉元素,契合中国春节“团圆聚首”的节日特征,既有冰雪特色,又有“家”的温度。体现各国运动员齐聚一堂,竞技切磋,交流学习,共度中国年。

责任编辑:【李霈韵】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