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张家口赛区两项国际测试赛迎训练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两项国际测试赛迎训练日

  12月3日起,“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洲际杯和2021/2022国际雪联北欧两项洲际杯两项测试赛,分别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的“雪如意”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举行。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跳台滑雪运动员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4名北欧两项运动员将参与这两项洲际杯赛事的角逐。

  据介绍,本次国际测试赛期间,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将进行3个项目的比赛,分别为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和北欧两项男子个人大跳台。按照赛程,12月2日为报到日,12月3日进行官方训练,12月4日、12月5日进行比赛。这是“雪如意”在“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中的首次亮相,也是其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前最重要的一次实战演练。(翟羽佳 李晓伟 皇甫 制作 周璟 视频来源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