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孙继海:有传承中国足球才能有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12日,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聘任中国足坛名宿孙继海为该校足球队荣誉总教练,助力重庆大学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和足球专业水平提升。现场,来自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高级中学的足球运动员们在孙继海的指导下展开训练及友谊赛。交流期间,孙继海还向学生们展示了一把足球12部位颠球。

  “(足球)首先你要喜欢、你要热爱,很多同学一看也没有经过特别多的训练,但是他们这种热情我觉得是非常值得认可的,而且也让我感觉挺开心、挺欣慰的。”孙继海在接受中新网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说,“热爱”是(足球)未来发展的必要条件。

  谈及此次受聘,孙继海说,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更多地来到球场参与足球运动,未来这些孩子们成了父母,能够把自己的孩子也带到球场上,这样就有了传承,中国足球才能有希望、有机会。(记者 钟旖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