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加油”!加拿大多伦多青少年冰球友谊赛迎冬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2年伊始,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临近30天之际,主题为“一起向未来,迎北京冬奥”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华人小球员组成的多伦多未来之星少年队和非华人小球员组成的多伦多枫叶之星少年队。参赛队员年龄均为10岁以下。

  这场友谊赛由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北美中心等主办。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应邀出席并为球赛开球。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胡晓陪同出席。

  主办方表示,旅加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全力支持北京举办一届精彩、非凡的冬奥盛会。

  (制作 吕慧乾 视频来源 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