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冬奥会主媒体中心试运行 赛时日均接待五千余记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冬奥会主媒体中心试运行 赛时日均接待五千余记者

  1月5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亮相暨主媒体中心投入运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总部举行。  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场馆主任张文雷介绍,主媒体中心包括主新闻中心MPC和国际广播中心IBC两大功能,是注册平面媒体和转播商的赛时总部,是北京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家奥委会官方信息的发布中心,是媒体服务总汇和媒体交通中枢。  张文雷说,在1月4日至22日试运行期间,将会有17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新闻机构工作者和持权转播商在主媒体中心提前开展赛前准备工作。预计到赛时,场馆平均每天要接待约5000-6000名注册文字摄影记者和持权转播商。  张文雷表示,主媒体中心还为媒体提供赛事报道所需的各类设施与服务,如技术、语言、交通、餐饮以及商业配套等服务保障。(记者 徐朋朋 陈杭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马学玲】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