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将设2022北京新闻中心 为记者准备“惊喜盲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北京将设2022北京新闻中心 为记者准备“惊喜盲盒”

  1月5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亮相暨主媒体中心投入运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总部举行。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2022北京新闻中心主任徐和建介绍,北京市于2022年2月1日-20日期间,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设立2022北京新闻中心。

  徐和建表示,2022北京新闻中心以“展现‘双奥之城’魅力,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线,通过小切口展现大时代的方式,策划组织既有体现中国之美的“美丽中国”“多彩神州”展览展示;也有科技范十足、彰显北京城市魅力的“看典”“寄语”“悦游”“探梦”等互动展示;还有体现双奥文化特色的奥运徽章时空交换站,通过丰富多彩、艳丽多姿的奥运徽章讲述北京“双奥之城”的独特故事。

  徐和建说, 2022北京新闻中心还为记者准备了“惊喜盲盒”,希望记者届时到2022北京新闻中心亲自体验这份喜悦。(记者 徐朋朋 陈杭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马学玲】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