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杨扬:后冬奥时代会有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杨扬:后冬奥时代会有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在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7天之际,“冰飞扬”落户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脚下,让上海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接触冰上项目,感受冰上运动魅力。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2022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创始人杨扬说:“想要让运动成为一种文化,还是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在筹备过程中,我们的硬件当然是按照奥运标准做到了世界最一流。于此同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也让这些硬件设施给未来更多人的参与提供了机会。”杨扬表示,“所以我认为在后冬奥时代,会有更多的人来参与冰雪运动,北京冬奥会只是一个开始。”

  据悉,2022“冰飞扬”活动从1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至2月24日,覆盖整个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时周期。届时,专业教练将进行现场指导,不定期的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队列滑等冬季项目也将进行专业展示。(陈聪瑶 李秋莹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