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小新和喀麦隆球迷聊了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1月24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第一场,瑞士队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打响。比赛前夕,中新社记者来到卡塔尔贾努布球场,与非洲和瑞士球迷聊聊他们对世界杯的期待。一位来自喀麦隆的球迷对本国的球队充满信心。瑞士球迷则表示,希望瑞士队能挺进世界杯四强。

  最终,在当天的比赛中,瑞士队以1比0战胜喀麦隆队。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