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常说道|中国承包世界杯七成周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2:50     来源:国是直通车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出现了不少的中国身影。比如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特别版纪念钞上,就出现了中国企业承建的世界杯主体育场:卢赛尔体育场;中国企业生产制造的新能源客车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运输保障工作的中坚力量;另据义乌体育用品协会估算,在整个世界杯周边商品市场份额中,浙江义乌制造几乎占到70%;此外,还有不少中国企业通过赞助世界杯亮相全球。在今年的官方赞助商名单里,中国企业就占据了4席。(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