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又薅卡塔尔组委会羊毛了!眼馋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3日,小新们来到主媒体中心领取世界杯粉丝节证件,惊喜发现又收到了卡塔尔组委会的小礼物,一个世界杯元素满满的水杯。得知有小新几天前领取粉丝节证件时没有领到这个纪念水杯,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人员很痛快地又拿了一个给小新。领完证件后买早餐时,主媒体中心一家咖啡店表示认识小新,随手送上一个三明治!不得不说,真是太大方和热情了。(记者:卞立群 王曦)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