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1平尤文 皮耶罗第400场不完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AC米兰1-1平尤文 皮耶罗第400场不完美
2009年05月11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进行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尤文图斯。下半时,西多夫、亚昆塔先后为各自球队打进1球,法瓦利对皮耶罗犯规吃到红牌,同时皮耶罗也在本场完成了自己为尤文征战的第600场比赛。最终,双方战成1比1,AC米兰终止五连胜的步伐,错失了缩小与国际米兰积分差距的机会,而尤文图斯也迎来了4连平。

  国际米兰放缓争冠脚步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意甲联赛第35轮继续开战,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切沃。克雷斯波开场进球,马科利尼第32分钟扳平,巴洛特利下半场世界波破门,卢西亚诺再度扳平。国际米兰最终客场2比2战平切沃,暂时领先AC米兰8分的国际米兰又一次延缓了自己的夺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