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黑哨不惧死亡威胁复出 同僚力挺赫宁没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黑哨不惧死亡威胁复出 同僚力挺赫宁没错
2009年05月11日 10:1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样是在欧冠淘汰赛中,同样是和切尔西队有关,同样是受到了死亡威胁——四年前瑞典名哨弗里斯克不堪重负选择了提前退休,而四年后同样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另一名裁判员赫宁却将顶住压力、继续前行。尽管来自全世界的“追杀令”让他深感无奈与恐惧,但这位42岁的光头裁判却仍将出现在本周末的挪威超级联赛赛场上。

  作为21世纪以来挪威裁判界的优秀代表,赫宁曾多次获得挪威最佳裁判员殊荣。然而一场巴塞罗那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却险些毁了一切,在切尔西球员和球迷看来,赫宁已成为了他们欧冠出局的罪魁祸首,甚至不惜以“死亡追杀令”来表达心中的愤怒之情。就在赫宁被英国警方护送回国后不久,赫宁位于奥斯陆的家中就收到了无数的恐吓信件。同样的情况曾让瑞典名哨弗里斯克黯然隐退,但赫宁却将勇敢地战斗下去。

  作为挪威兄弟国度丹麦的名哨劳尔森却禁不住站出来为赫宁打抱不平,甚至将矛头对准了所有英格兰俱乐部,直言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那么未来将不会再有任何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裁判愿意执法有关英超球队的比赛。

  经常执法英超的他对于英超球队的“劣根性”很有发言权:“如果这样的行为都被允许的话,那么我们很难再执法有关英格兰俱乐部的比赛,因为只要当他们遇到不顺时,总将责任归咎于裁判。”

  欧足联将于下周正式对闹事的德罗巴等人做出最终裁决,劳尔森也呼吁绝不能对他们姑息纵容:“我希望他们将因为自己的行为受到惩罚,那些场面绝不是一场足球比赛里应该出现的。切尔西有那么多机会将比分变成2-0,如果他们做到了比赛不就早已结束了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