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犯规致水原完败 车范根斥责:断送球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犯规致水原完败 车范根斥责:断送球队
2009年05月13日 14:3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足很快就要点将了,而作为曾经国足不可或缺的铁卫,李玮峰在韩国K联赛的日子好过吗?就在上周末水原三星队主场0比2完败之后,曾经无数次袒护李玮峰的主帅车范根也终于发飙了:“李玮峰不聪明,断送了球队的扳平希望。”

  车范根斥责:李玮峰犯规不智

  主场输给光州尚武队,李玮峰是红着眼眶离开球场的。在球队1球落后,并疯狂反扑欲扳平比分之时,坐镇后防的李玮峰,却在防守卡位中,绊倒了对方的崔成国,送给对方一个奠定胜局的点球。

  “这样的结果让人难以接受,我很对不起球队,本来我们的形势已经很好,很有希望扳平比分……”离场的时候,李玮峰用球衣蒙着头。

  球队连续不赢球,尤其是本赛季至今仍在韩国K联赛里积分垫底,水原三星队的日子不好过,作为后防中坚李玮峰同样面临质疑。就连一向袒护他的主帅车范根在赛后也批评起了这位相知多年的爱将:“李玮峰最后送给对手点球是相当不聪明的,这样断送了我们整个球队扳平的机会。”

  问题球员在K联赛褒贬并存

  在李玮峰本赛季效力水原三星队的这段日子里,关于这位中国足坛远近闻名的“问题球员”,韩国媒体、球迷乃至球员、教练也是褒贬不一。

  当李玮峰最初作为水原三星队新外援亮相的一刻,无数当地球迷送上了最热情的欢迎,作为中国最好的中后卫,每一个韩国球迷都充满了期待。而在李玮峰亚冠赛场上攻破申花队球门之后,韩国媒体一片惊呼,甚至高调评价说:“若没有李玮峰,水原三星队绝不可能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

  不过大家也知道李玮峰优缺点都很突出,是把双刃剑,伤人,也伤己,尤其是他冲动、易犯规的毛病,屡次导致球队陷入逆境。而这次水原三星队主场输给光州尚武队,正是李玮峰冲动造成的苦果,而处于压力中的恩师车范根也忍不住公开批评李玮峰的冲动、不智。

  三言二拍

  “大头”日子不好过

  尽管李玮峰在国内是个饱受争议的队员,但毕竟有很多人还是愿意关心他在韩国过得到底好不好。而今,答案已经摆在人们的面前:作为韩国联赛里的外援,李玮峰的日子并不好过。

  不久前,记者遇到李玮峰的经纪人,她一脸笑意地对记者说:“怎么样,现在大头不错吧?”那个时候,李玮峰刚刚在亚冠联赛里进了球,在韩国媒体、球迷眼中如天神一般。“现在大头的球衣很火的……”

  时至今日,水原三星在K联赛积分垫底,李玮峰当然难逃质疑。这并不奇怪,作为中超的球迷,我们怎样去质疑外援之“水”,那么韩国当地球迷就会用同样的眼光去看待作为“外援”的李玮峰,毕竟,作为外援,李玮峰拿的工资是高于本土球员的,而一旦有什么失常表现,质疑、批评自然接踵而至。从这个层面上看,“大头”在韩国的日子绝不会比他在中超时更好过。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郭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