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夺冠狂人拒绝庆祝:你们上街玩 我回家睡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夺冠狂人拒绝庆祝:你们上街玩 我回家睡觉
2009年05月18日 10:1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西甲的巴萨一样,意甲的国际米兰昨晨也是渔翁得利,因为同城劲敌AC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队,国米提前3轮锁定四连冠,成为意甲60年来首支夺取四连冠的队伍。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国米球迷走上米兰市中心广场,欢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米第17次登上意甲冠军宝座,追平了AC米兰的夺魁成绩,不过两队均落后于27次捧杯的尤文图斯。

  和乌迪内斯的比赛是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第900次代表球队上场,这位40岁老将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料原本值得马尔蒂尼纪念的一场比赛成了他的噩梦,他在第31分钟禁区防守时犯规,被罚点球,导致落后。下半场开始不久,面对对方的一个角球,马尔蒂尼没能解围,又让乌迪内斯攻破大门。两球落后的AC米兰直到补时阶段由安布罗西尼头球扳回一球,不过已无济于事。

  巧合的是,国米夺冠日正是主席莫拉蒂的生日,莫拉蒂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当天庆祝夺得意甲冠军,这是AC米兰或者乌迪内斯的主席给我的礼物,我要感谢他们,这个礼物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棒了。”

  国米夺冠还有一段小插曲,当莫拉蒂和球员们打算坐大巴到米兰市区和球迷一起狂欢时,主帅穆里尼奥却拒绝一同前往,“我有点气愤,就我来看,球队现在该做的是上床睡觉,他们却决定坐上大巴去米兰狂欢。不过我理解他们希望庆祝的心情,但我也不能认同他们这种行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