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为何迟迟不退休? 曼联三冠王已追平利物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爷为何迟迟不退休? 曼联三冠王已追平利物浦
2009年05月18日 13:0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冠军,成为上周末欧洲足球的主题,英超、西甲、意甲,欧洲最重要的三大联赛,史无前例地在同一天诞生冠军。曼联和国际米兰卫冕成功,巴萨则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完成了对皇马的复仇。

  弗格森在英超的死党柯比什利曾经说过,老爵爷之所以迟迟不愿意退休,是因为他对利物浦在历史夺冠次数上领先曼联一直耿耿于怀。昨天,弗格森终于率领红魔追上了红军,曼联主场0比0战平阿森纳提前一轮卫冕英超冠军成功。这是曼联第11个英超冠军,而18次顶级联赛冠军的成绩平了利物浦的纪录,而这也是自1999年之后,曼联再次在主场提前夺冠。英超三连冠,以贝克汉姆为首的“92”一代谢幕之后,鲁尼和C罗为代表的新黄金一代再一次统治英超。

  曼联只需要1分就能夺冠,这个冠军公式大大降低了比赛的观赏性,曼联整场比赛的表现甚至可以用不思进取来形容,而温格的阿森纳青年军在失去了锋线尖刀阿德巴约后,面对曼联固若金汤的后防线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0比0闷战收场,全场曼联球迷不早退的理由是为了赛后的颁奖仪式。

  赛后的老特拉福德彻底陷入了疯狂,梦剧场的歌声响彻整座城市。连续三年红魔把英超冠军奖杯留在这里,作为曼联球员,这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时刻。

  34岁的老臣加里内维尔在举起奖杯时感概万千,在他眼里,冠军属于球队中每一个成员,红魔理应为自己的成就自豪。“球队的阵容厚度是夺冠的关键,整个赛季,我们的场上阵容在不断变化,但球队的实力一直处在最高水平,我们有20位出色的干将。举个例子,小将马切达在我们的夺冠过程中帮了大忙,而他甚至还不能得到一块冠军奖牌。”

  鲁尼在昨天的比赛中也耗尽了全部体力,最后时刻被安德森替换下场。“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感谢上天我们今天完成了任务,曼联过去的这几年犹如梦幻,我们渴望继续下去。”

  C罗带着母亲来到老特拉福德,夺冠后的大场面让葡萄牙人非常兴奋,联赛冠军到手,对荣誉永不满足的C罗将目光瞄准5月27日的罗马,瞄准了巴塞罗那和梅西,“一切都无可挑剔,三连冠的感觉痛快至极,我们的球迷同样如此。我一直都在为球队竭尽全力,接下来我们要去赢冠军联赛。享受这一刻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未来一切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集中精力应付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决赛。”

  最平静的是弗格森,从球场回到了更衣室,老爵爷依然镇定,他没有像以往那样带着球员一起唱歌,只是与球员一一握手,“我是在感谢他们这一个赛季以来的努力,这个冠军是对他们的最高褒奖。”弗格森在赛后甚至作出了让队员扫兴的决定——禁酒,“我们还没到狂欢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今天不适合喝酒,因为我们的比赛还没结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