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重返尤文面临信任危机 球迷称不需叛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纳瓦罗重返尤文面临信任危机 球迷称不需叛徒
2009年05月21日 10:5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球迷的反对声和质疑声不断,卡纳瓦罗还是要回到尤文。19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现效力于皇马的中后卫卡纳瓦罗下赛季将回归斑马军团,新合同为期一年。

  俱乐部的决定引发了球迷的强烈不满。在提前得知这一消息后,部分球迷近几轮联赛在看台上高举“我们不需要法比奥(卡纳瓦罗)”、“尤文不需要叛徒”的大幅标语,以此抗议意大利队队长的回归。本周一在都灵举行的一场义赛中,尤文球迷对参赛的卡纳瓦罗发出阵阵嘘声。

  球迷对卡纳瓦罗的怨恨始于2006年,当时尤文图斯队因操纵裁判丑闻曝光降入乙级,卡纳瓦罗随即远赴皇马。面对球迷的骂声,卡纳瓦罗表示:“我会用我的努力、职业精神去征服球迷,这对我来说将是一次新的冒险和经历。”(韦伯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