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3憾负罗马 马尔蒂尼告别圣西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米兰2-3憾负罗马 马尔蒂尼告别圣西罗
2009年05月25日 08: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罗……”昨天圣西罗球场的现场主持人在话筒中高喊着,话音刚落,现场8万多球迷一起呼应:“马尔蒂尼!”

  尽管昨天AC米兰在主场以2比3输给了罗马,但这并不影响球迷此时激动的心情,因为在AC米兰效力24年的马尔蒂尼完成了圣西罗的谢幕表演。每个时代都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马尔蒂尼永远只有一个,在24年的职业生涯中赢得过无数荣誉还是次要的,最让人钦佩与难以置信的是他始终身披同一件球衣且一直都是那么可靠。24年始终效力于一家俱乐部已经让人难以置信,41岁还能在AC米兰这样的顶级豪门踢主力简直就是奇迹中的奇迹。

  “这是一个特别的周日,米兰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周日。我们伟大的队长和大家告别了”,AC米兰官方网站上早早打出了这样的标语。米兰球迷的专署看台也填满了球迷,每名进场的球迷都获得了印着“你是惟一的3号”的小围巾。昨天,也只有昨天一天,米兰球迷可以在专卖店买到最新款的3号马尔蒂尼的球衣,下赛季这样的球衣将不再出售。

  比赛结束后,马尔蒂尼拒绝了队友将其抬起来的要求,也拒绝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大家都送给马尔蒂尼一个深情的拥抱,没有人提出交换球衣,这是马尔蒂尼最后一件球衣。绕场一周,含着泪水,马尔蒂尼跑进了休息室,从此跑出了球迷的视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