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重伤未愈状态下滑 巴萨"三叉戟"已折一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亨利重伤未愈状态下滑 巴萨"三叉戟"已折一翼
2009年05月27日 12: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以0比1负于志在保级的奥萨苏纳,并没有影响到提前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的巴萨将帅的豪情,而说到与曼联的欧冠决赛,红蓝军团主帅瓜迪奥拉在表示能和弗格森正面交手是自己莫大的荣幸的同时,也喊出了去罗马夺冠的口号。

  在西班牙媒体的眼中,瓜迪奥拉永远是一个精力充沛、永远也不会停下自己脚步的教练。距离下周四和西班牙人口中的“世界最佳球队”曼联之间的决赛没有多长时间了,在紧张备战的他更没有多少时间去休息,“曼联多次在重大赛事的决赛中胜出,他们总是能够主导比赛。他们队中至少拥有五名进攻欲望强烈的队员,此外像维迪奇、C罗、费迪南德这些实力很强的队员也将会是我们的大麻烦。”

  球队人员方面,巴萨的情况不是很理想,阿比达尔、阿尔维斯因为红牌和累计黄牌而停赛,马科斯也有伤在身。此外,球队前锋亨利膝伤复出后的状态也让人颇为担心,这个时候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一句话点醒了所有人,“在我看来,亨利的伤很重,他已经3个礼拜没踢球了。决赛前复出直接参加这种级别的比赛?不,如果他这个周末上不了场,我想他很难以最佳状态去参加决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