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二手”战车引追星潮 拜仁三人组最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二手”战车引追星潮 拜仁三人组最受欢迎
2009年05月28日 09:5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施魏因斯泰格、拉姆、波多尔斯基,尽管此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宣布的德国队名单有些星光黯淡,但“拜仁三人组”还是让这支德国国家队星味十足,昨日受人关注的“德国战车”终于驶入上海滩,他们的到来也使得29日的比赛全面提速……

  汇集了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外加上百名德国队忠实的球迷……昨日上午,上海浦东机场因德国队的到来而显得比以往更加热闹。尽管没有统一的着装,但从身材上一眼就能辨认出德国队的队员,在所有队员中,“拜仁三人组”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从他们现身开始,记者们的摄像机、相机几乎就没有离开过。

  尽管长途旅行让德国队的队员显得有些疲惫,但他们呈现在中国球迷面前的却是轻松,施魏因斯泰格、拉姆、波多尔斯基友好地给球迷签名,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人摆出球星的架子,球迷的签名几乎是有求必应。(记者高崇成)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