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帅俯首称臣 吉格斯:巴萨面前我们像傻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将帅俯首称臣 吉格斯:巴萨面前我们像傻子
2009年05月28日 14:1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0比2完败给巴塞罗那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场边祝贺瓜迪奥拉获胜之余,也不得不承认:“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结果很公平,我们输给了最好的球队,而我们不在最佳状态,”弗格森承认,“我们的开局很明快、很有自信,但第一个失球很要命。一旦你让巴萨得到皮球,像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会把球控上一晚。”本赛季,曼联的防守是赢得联赛的基础,但今晨的两个失球都与后防失误直接相关。赛后,弗格森不点名批评了后防线的表现:“我们丢了两个很糟糕的球。整个赛季,我们的防守都很出色,但今晚的两个失球糟糕透顶。”

  在解释为什么用特维斯换下朴智星时,弗格森直言换人是“赌博”:“下半时,我们需要用双中锋冲击巴萨禁区。事实上,我们创造了一些准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身为队长,吉格斯承认巴萨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的控球实在太完美”。“好些时候,他们(巴萨)让我们看起来像傻子一样追着球跑,”吉格斯评论说,“我们无法保持应有的队形。” (记者彭浩)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