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当上"建筑师" 外星人督导球队大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当上"建筑师" 外星人督导球队大工程
2009年05月31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科林蒂安斯俱乐部29日确认,罗纳尔多与球队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球员和球队之间的关系,球队已经邀请他出任新的训练中心的建设顾问。

  科林蒂安斯队的计划是将球队原有的一块已有100年历史的场地建设成一个世界上设施最完善的训练场地之一。为此,科林蒂安斯队希望利用“外星人”在马德里、巴塞罗那、AC米兰等世界知名俱乐部的经验,帮助他们建设训练中心。

  受到俱乐部主席邀请后,罗纳尔多观看了训练中心建设的计划草图。据称,这份计划书目前只有负责训练中心建设的少数俱乐部高层看过。桑切斯还透露,这些基础设施到年底将能够部分完工,到明年年中将能够使用。俱乐部官方称,改善训练中心的基础设施大约需要花费1500万-1800万雷亚尔(约合750万-900万美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