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留给阿布的"遗产":足总杯+日尔科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留给阿布的"遗产":足总杯+日尔科夫
2009年06月01日 14:06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加盟切尔西的日尔科夫昨日还在俄罗斯杯决赛中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出场,无论是攻是防,他都是一把好手。

  虽然来到切尔西只有不到4个月,但是希丁克却为蓝狮带来了一个宝贵的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在后穆里尼奥时代唯一一个冠军。虽然神奇主帅不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但是他的影响力依然存在,在他的推荐之下,阿布花费1860万英镑签下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左路好手日尔科夫。

  希丁克的财富

  其实切尔西的左路并不差,阿什利·科尔和马卢达在足总杯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但是希丁克依然对阿布说:“买下日尔科夫吧,他将成为切尔西重要的一员。”

  在俄罗斯,日尔科夫的绰号是“俄罗斯的小罗”,他不但拥有俄罗斯球员的强悍与坚韧,还有细腻的技术,他能胜任左后卫、左前卫和左边锋等多个位置。在2008年的欧洲杯上,日尔科夫所在的左路是俄罗斯队最重要的战术走廊,希丁克称他是最优秀的左路选手,无论是攻是防。

  在这种情况下,阿布签下了日尔科夫,并且支付了高达186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也是阿布近两年来在一名球员身上投入最大的一笔。对于加盟切尔西,日尔科夫感到非常兴奋:“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阿尔沙文已经告诉我了一切,现在我也将感受这种气氛。”日尔科夫还表示,希望有一天,希丁克能够在斯坦福桥和他并肩作战——这恐怕也是许多切尔西球迷的愿望。

  安帅的改革

  希丁克只能劝说阿布收购日尔科夫,斯坦福桥真正的风暴还在等待安切洛蒂带来。

  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但是安切洛蒂入主斯坦福桥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而切尔西夏季的改革也将围绕着安切洛蒂的思路来进行。按照安切洛蒂的思路,一个创造性的中场是胜利的关键,因此米克尔、巴拉克的前途将成问题,因为安切洛蒂不太喜欢切尔西现在“缺乏创造性”的中场配置。另外卡瓦略、德科与德罗巴三个穆里尼奥的嫡系目前离队呼声较大,他们希望加盟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队。

  而引援方面,安切洛蒂希望带来“米兰大脑”皮尔洛,另外他希望能够签下利物浦的阿隆索,这样切尔西的中场风格就将完全改变。在锋线上,安切洛蒂看中三个人选,阿德巴约、阿奎罗和里贝里,不过这三人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选。

  按照《泰晤士报》的分析,英超豪门不会把自己的球员卖给竞争对手,这几年,四大豪门之间的转会极少,因此安切洛蒂要想得到利物浦的阿隆索和阿森纳的阿德巴约难度很大,而至于阿奎罗和里贝里,这两人的身价都在5000万欧元左右,阿布是否能够承受还是个问号。

  所有的问题,都要等安切洛蒂来了之后才能敲定。洪义勇 编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