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私下承认已加盟皇马 金童最晚7月亮相伯纳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私下承认已加盟皇马 金童最晚7月亮相伯纳乌
2009年06月05日 10:2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个欧洲的体育媒体昨日都在发出同一个声音——卡卡转会皇马已成定局。尽管AC米兰老板鲁斯科尼决定将官方宣布日期推迟到下周一,但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先后抵达马德里这一点来看,卡卡加盟皇马其实已经万事俱备。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卡卡已经私下里亲口承认,他将会在下赛季加盟皇马!据西班牙媒体爆料卡卡亮相伯纳乌的时间最迟是7月1日。

  卡卡青睐10号球衣

  卡卡目前正随巴西国家队备战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在国家队集训中,卡卡已明确告诉几位国家队中的密友,他下个赛季将加盟皇马。集训间隙卡卡在巴西国内的朋友也纷纷来电,卡卡在电话中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现在一切基本都达成一致了,我知道我将会加盟皇马,我非常开心。”至于加盟后卡卡所穿的球衣号码,弗洛伦蒂诺曾一度希望卡卡选择5号球衣,以便让5号球衣成为皇马的经典传承下去。皇马5号球衣此前的两位拥有者齐达内和卡纳瓦罗,全都是金球奖得主。不过卡卡本人却更青睐于选择10号。

  几百名迷球集会抗议

  皇马球迷已做好欢迎卡卡的准备,而AC米兰的球迷则为失去自己最伟大的球星而无比愤怒,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当地时间3日17点(北京时间23点),已经有几百名抗议的球迷出现在米兰总部附近,而且人数有愈来愈多的趋势。17点35分,有球迷打出醒目的标语“别卖卡卡”和“加利亚尼卖你儿子吧”。而AC米兰最著名的极端球迷组织领袖之一,绰号“男爵”的卡佩里公开发出了警告:“卡卡已明确表示,他愿意留在这里。所以,我们希望俱乐部别有其他想法。现在AC米兰做的一切严重伤害了球迷,更是对身在巴西的卡卡的伤害……如果卡卡真的被卖掉,我们到时再计划该如何行动。”还有不少球迷试图用政治前途来威胁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他们声称如果卖掉卡卡就不再给他投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