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生日收获感动 中国姑娘献遥远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尔斯基生日收获感动 中国姑娘献遥远祝福
2009年06月11日 10: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下赛季即将回归母队科隆的德国球员波多尔斯基一定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4岁生日,在他的个人官网中,一份来自中国的独特礼物令小波非常感动。

  出生于1985年6月4日的波多尔斯基前几天刚刚在西亚迪拜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在德国国家队亚洲行的一场比赛中,球队以7-2大胜阿联酋,小波也取得了一粒进球。三年前科隆城的波尔蒂王子转会至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三年后,小波还乡并希望为家乡球队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由于年少成名、球风硬朗、相貌英俊,小波在全德国乃至世界范围都拥有着人数众多的球迷,球队每到一地,都有无数的支持者渴望与其签名或合影。在24岁生日的当天,波多尔斯基官网接收到了无数球迷送来的祝福,大家希望这位德国队当家射手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球场上表现更为出色。

  而在所有的礼物中,显然一份来自中国的生日蛋糕更令波尔蒂和官网工作人员感动。网页以来自中国的祝福为题成文,三色的蛋糕中间写着POLDI,简洁漂亮。相信这是小波所有的生日礼物中最为独特和感动的一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