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对手赢球纯属运气好 我们已超过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对手赢球纯属运气好 我们已超过对手
2009年06月12日 09: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了球,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赛后却表示,厄瓜多尔之所以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是因为“运气太好了”。

  “怎么解释这场比赛呢,无论从技战术水平还是精神状态上,我们都超过了对手,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当你错过了进球的机会,你就会被对手攻破大门,”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脸严肃地说,“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是我们不仅罚丢一个点球,还错失了几个绝佳的进球机会,所以我们无法获得胜利。”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此前对厄瓜多尔的战术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在比赛中采取针锋相对的战术,使得主队在上半场“毫无作为”,下半场厄瓜多尔的两个进球是“足球赠送给他们的礼物”。

  阿媒体集体炮轰

  不可否认的是,阿根廷似乎患上了“恐高症”,两个月之前,阿根廷曾经在拉巴斯的高原球场被玻利维亚6:1血洗,此番在海拔2800米的高原城市基多输给厄瓜多尔,马拉多纳赛后遭到阿根廷媒体的炮轰。

  阿根廷《号角报》以《阿根廷两手空空,晋级前景复杂》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号角报》对阿根廷球迷进行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高达55%的受访者认为阿根廷将无法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对于阿根廷足球来说,如果不能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那将是“不可想象和不能承受的灾难”。

  阿根廷《民族报》的题目为《缺乏效率代价高昂,阿根廷输掉关键之战》,报道认为阿根廷的失败是“咎由自取”,因为在上半场令人难以置信地浪费了大好的进球机会。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下一场比赛中将同巴西交手。如果阿根廷此役输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出局将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话题。在这样的情况下,马拉多纳的主帅位置恐怕难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