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这次不鸡肋 西班牙全主力空降南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合会杯这次不鸡肋 西班牙全主力空降南非
2009年06月12日 10: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4日,备受关注的第8届联合会杯足球赛将在南非正式打响,本届赛事参赛队由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以及六大洲冠军西班牙、美国、巴西、新西兰、伊拉克和埃及组成,国际足联世界前5强中有3队都将展开激情对决,西班牙、巴西和意大利的火拼足够劲爆!

  不进4强 米卢自动下课?

  内乱无法阻挡伊拉克足球走向世界,作为2007年亚洲杯冠军,伊拉克球员的顽强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在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中场核心穆尼尔因伤缺阵,引起众人关注。而伊拉克足协对于本届杯赛非常重视,邀请到米卢担任主帅,队伍也是所有参赛队中备战最早的,米卢甚至豪言不进4强就自动下课。

  6500万值不值 卡卡要开门红

  虽然大罗小罗最终落选了邓加的23人大名单,但现在这支巴西队依旧是星光熠熠。备受关注的卡卡刚刚完成巨额转会,此番携罗比尼奥、麦孔、塞萨尔等一干球星远征南非,绝对是个在弗洛伦蒂诺面前表现的好机会。6500万欧元的价格到底值不值得,相信每个球迷都等着看卡卡的表现。

  全主力阵容 西班牙空降南非

  托雷斯、比利亚、伊涅斯塔、哈维、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作为去年的欧洲杯冠军,西班牙无疑是本届联合会杯的夺冠大热门。斗牛士以全欧洲杯阵容豪华驾临南非,来势汹汹。从往届联合会杯各队的参赛大名单来看,各队的主力球员大多缺席,而本次比赛各队似乎都是大牌齐整,意图明显。另外,本周二西班牙《马卡报》披露比利亚将以3700万欧元转会皇马,“无限接近”银河战舰的他前天凌晨还代表西班牙出战阿塞拜疆,上半场他就以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队伍6比0大胜对手,状态奇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