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巨星力挺红魔:C·罗走人仍无碍称霸英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曼联巨星力挺红魔:C·罗走人仍无碍称霸英超
2009年06月1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前曼联巨星、中场球员,同时也曾担任过红魔队长的保罗.因斯日前表示,自己认为C·罗转会去皇马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支持弗格森把C·罗卖掉的决定。

  因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如果C·罗本赛季没有走,那么下个赛季他也会走,他迟早会走的。C·罗一直说他想为皇马踢球,弗格森知道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虽然失去了双料足球先生,但是因斯对于老东家的前景仍然看好。“他在过去已表明,他可以让大牌球员离开——包括我自己——仍然能够赢得冠军,”因斯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