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转会要跟巴萨死磕 半路劫杀伊布+麦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转会要跟巴萨死磕 半路劫杀伊布+麦孔
2009年06月22日 11: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利亚的转会似乎不太顺利,所以皇马转向了更直接打击巴萨的做法,昨日,《马卡报》披露了国米主席莫拉蒂将在今日飞赴马德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当面会谈的消息,他们会谈的目标,是伊布+麦孔。

  在皇马购入卡卡和C罗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边大肆批评皇马的金元政策,一边在向国米求购伊布,而在瓦伦西亚对比利亚开始漫天要价时,皇马又开始探讨更多的可能。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不仅希望得到伊布,还想获得国米的右边后卫麦孔。国米的态度很明确,伊布和麦孔不是不可以谈,但不会讨价还价,伊布转会费8000万欧元,麦孔40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分析,莫拉蒂这一次与弗洛伦蒂诺的会谈将决定国米今夏人员变化,伊布离开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但国米在锋线的替代人选却迟迟无法明朗,此事再拖10天的话,将对国米极为不利。负责国米转会的经理布兰卡已经从伦敦抵达马德里,为老板的到来打前站,而此前皇马方面与伊布经纪人的谈判已经取得实质进展。根据目前欧洲媒体打探到的消息,弗洛伦蒂诺只肯出5500万欧元求购伊布,外加一个荷兰前锋亨特拉尔,给麦孔的报价不超过2500万欧元,后者的价格可能是双方讨论的焦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