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确定给本泽马放行:只要价格合适曼联就拿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昂确定给本泽马放行:只要价格合适曼联就拿走
2009年06月22日 1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前几日里昂主席奥拉公开表示无力阻止本泽马投奔曼联等豪门后,他的特别顾问拉坎比昨日明确表示,如果曼联出高价,他们将无能为力。这对基本确定将失去C罗和特维斯的曼联来说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讯息:只要愿意出令人满意的价格,本泽马就是你们的。

  下周就将结束度假回到俱乐部的弗格森,肯定将有大手笔补充曼联的攻击线,而他一直都没有掩饰自己对本泽马的喜爱。里昂主席奥拉过去一直坚持本泽马是非卖品,但上周他已公开表示,如果曼联等豪门到来,他们将无能为力。他的顾问拉坎比再次重复他的看法:“他(本泽马)还跟我们在一起,但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过去也不认为埃辛会离开,但当切尔西带着支票来到……如果曼联来说‘我们想买本泽马’,你能做什么?”英国媒体普遍认为,3000万镑的转会费就可以令里昂同意放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