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被讽"木乃伊" 里皮:要揭下绷带复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队被讽"木乃伊" 里皮:要揭下绷带复活
2009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黯然退场,在意大利国内引来一片声讨,意媒体对国家队进行了猛轰,《米兰体育报》甚至认为:“现在,我们是木乃伊了!”批评现在的意大利国家队实在太老,不懂得新老交替。

  面对尖刻的批评声,意大利主帅里皮并不买账,他怒气冲冲地回应道:“我们是木乃伊?木乃伊有时也会揭下绷带来个复活的……和媒体作战?我没有这样做,因为就像布冯说的,我们没任何便宜可占。”门将布冯也表示:“我们绝不是什么木乃伊,你们批评我们根本找错了方向。我得说,你们一直批评我们踢得不好看,可实际上我们根本不是巴西或巴塞罗那,我们是用拼搏和顽强来踢比赛的,我们的比赛也许不那么漂亮,但永远包含着所有人的努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