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品牌价值超欧冠奥运会 NFL高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品牌价值超欧冠奥运会 NFL高居榜首
2009年06月26日 10:3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Sport-sPro》杂志最新公布了一项关于全球体育产业价值的排名,这也是全球第一次体育品牌的价值排名。在足球这项全世界最受喜爱的运动中,曼联俱乐部非常抢眼,以14.9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全球200个体育品牌中排名第8,不仅超过了夏季奥运会,在足球品牌中更是盖过欧冠联赛,仅次于世界杯。

  美国的职业体育包装不愧是最牛的,NFL橄榄球以4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高居榜首,其次是MLB棒球的39亿美元和NBA篮球的33.5亿美元。足球圈最顶级的赛事世界杯以17亿美元排名第5,曼联虽然在欧冠决赛中不敌巴萨,但却是足球领域价值第二的品牌,而且它还超过了夏季奥运会10.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收视率极高的欧冠联赛仅以11亿美元排名第13。

  另外,在这份运动团队和个人共同排名的榜单中,“老虎”伍兹成为第一个人品牌,以12.5亿美元的价值排名第11。“万人迷”贝克汉姆只进入了前100的行列,他与维多利亚夫妇二人的总价值为3.75亿美元,排名第88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