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瞄准利物浦双能卫 本土后卫护航银河战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瞄准利物浦双能卫 本土后卫护航银河战舰
2009年06月26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瓦伦西亚球员超市昨晚正式开张。首位卖出的球员是西班牙国脚、中卫阿比奥尔,皇马开价1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25亿元)并开出一纸五年合同将其收入帐下。

  据皇马官网发布的消息,皇马昨晚与瓦伦西亚就阿比奥尔的转会合同达成协议。皇马出资1500万欧元完成了今年夏天的第三笔收购,23岁的阿比奥尔将签五年合同,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待下周完成体检,这名西班牙国脚将正式登陆伯纳乌。

  在数亿欧元巨额债务的压力下,瓦伦西亚今年夏天必须出售球员套现,相信阿比奥尔的离队只是前奏。接下来,席尔瓦、比利亚、华金甚至马塔等新老西班牙国脚的离队,都会被提到议事日程。其中最炙手可热的射手比利亚,在联合会杯小组赛期间透露,自己早已决定了明年的去向,只待经纪人与新老东家谈妥协定。最新消息称,比利亚下赛季将留在西甲。转会预算只有2500万欧元的巴塞罗那,正考虑砸锅卖铁收购这位射手。得到阿比奥尔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后,瓦伦将用来收购价格相对低廉的球员。

  对皇马而言,在卡卡和C罗后签下一名本土防守球员,符合弗洛伦蒂诺重新掌权后的“巨星+本土后卫”政策。与今夏回归尤文图斯的卡纳瓦罗相比,阿比奥尔更年轻,身体素质也更加强壮。接下来,皇马还将收购西班牙籍后卫,最大的目标是利物浦的左右双能卫阿贝罗阿。自从签下格伦·约翰逊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为阿贝罗阿报价1200万欧元。目前,阿贝罗阿的经纪人已经飞往马德里,与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会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