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决赛明晨打响 "稳重"巴西让"黑马"止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合会杯决赛明晨打响 "稳重"巴西让"黑马"止步?
2009年06月28日 14: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将是我们在大赛中的首次决赛,赢得决赛将带来特殊的意义。”展望明晨打响的联合会杯决赛,美国队主力登普西这样说。美国这匹黑马能一黑到底吗?

  其实,美国在大赛中爆冷击败强队早有先例。他们在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以3比2击败葡萄牙,上届世界杯也与最终夺冠的意大利杀得难解难分。这回利用西班牙这只骄傲的兔子打盹的机会,美国这只乌龟以其坚韧和顽强赢得这场实力悬殊的赛跑。这一切是在“桑巴军团”眼皮底下发生的,自然也引起了他们注意,相信巴西人决不会重蹈西班牙人的覆辙。

  半决赛对南非一战,虽然巴西甚至在场面上都不占上风,但南非整场比赛破门的机会也只有一次,而最后时刻阿尔维斯的任意球绝杀,则彰显了“桑巴军团”的深厚底蕴。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这支巴西队与在美国世界杯称王时的巴西队颇为相似,虽然踢得不够华丽,但防守稳固极少出错。作为当年的主力后腰、如今的主教练,这种风格回归是邓加追求的目标。有了这样一位以稳为先的主教练统领巴西,美国人应当止步了。 本报记者 徐扬扬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