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了2亿欧元还不肯收手 皇马这次盯上阿隆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烧了2亿欧元还不肯收手 皇马这次盯上阿隆索
2009年07月06日 15:44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一个是谁?会花多少钱?23天烧掉2.14亿欧元的皇马一次次地制造着悬念。最新的答案即将揭晓,利物浦铁腰阿隆索将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登上银河战舰。

  在补充了多名前锋后,皇马急着找一个铁腰,他们把目光投到了西班牙人阿隆索身上。看见皇马今年烧钱上瘾,阿隆索效力的利物浦当然要敲上一笔,去年夏天利物浦给阿隆索的开价还是1800万欧元,今年就涨到了3700万欧元。由于今年欧洲足球市场的“通货膨胀”是皇马自己一手造成的,主席弗罗伦蒂诺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同意付出2600万英镑的现金加上折价1100万欧元的内格雷多,这也相当于同意了利物浦3700万欧元的报价。

  皇马疯狂买人的“肥皂剧”结束了吗?弗罗伦蒂诺说“不”,皇马还要再买两人才能完成重组。阿隆索是一个,另一个会是谁?一心想来皇马的拜仁球员里贝里快急疯了。拜仁一直坚持高价,皇马还想再还点价,怕转会黄了的里贝里选择了“罢训”。有意思的是,这边里贝里刚说完“我就是想去皇马,所以不想参加球队训练”,那边拜仁的新闻官又说“里贝里是因为有伤,无法训练”。

  如果算上阿隆索,目前皇马一队30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6亿欧元,即使今年夏天清洗一些球员,总身价还是维持在5亿欧元左右。这是足球史上最豪华的阵容,计算出总身价的《罗马体育报》预测,今后要想打破这一纪录会非常困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