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亮相皇马行头豪华:CORUM名表+2万欧元耳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亮相皇马行头豪华:CORUM名表+2万欧元耳钉
2009年07月07日 08: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材高挑、面相英俊的C罗很喜欢打扮,堪称“时尚先生”。昨日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他的一身行头吸引了不少镜头,其穿戴的奢侈品也随之曝光。

  镶钻腕表15万欧元

  价值15万英镑的CORUM“海军上将杯”镶钻名表,C罗的选择非常符合自身的气质。这个成立于1955年的瑞士名表品牌,虽然没有百年尊贵的历史,但凭着突破传统的勇气,锐意创新,在短短40多年即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富朝气的名牌手表。

  24岁的金球先生在“银河战舰”起航,与表的品牌寓意浑然一体。C罗特意选择了海军上将系列,这是该品牌1983年的创意,当时是为了奖励风帆赛艇的“海军上将杯”大赛获奖者而制造。

  2万欧元钻石耳钉

  C罗自幼就有佩戴耳钉的爱好。钻石耳钉是C罗的最爱,据他讲,出现在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这对钻石耳钉总会在镜头前闪烁出耀眼的光芒。这次来皇马,C罗戴上了金色镶钻耳钉。据悉,这是他斥资2万欧元在意大利定制的一副,是他的“幸运饰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