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愿为球队改踢新位置 新教练已足够优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愿为球队改踢新位置 新教练已足够优秀
2009年07月07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伯纳乌的亮相仪式结束后,小小罗来到新闻中心,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他特别提到了可以根据教练的意图尝试全新的位置,看来虽然是以世界第一身价加盟球队,这位曾经张狂的球星也愿意服从整体的战术需要,“我从没说过我不喜欢踢前锋,只不过不习惯那位置而已。我更喜欢打边锋,不过如果我必须踢前锋,那也OK,慢慢适应。 ”

  小小罗还谈到了他的新主帅,“佩莱格里尼?我听过不少关于他的消息,既然他来到这里执教,说明他足够优秀,我和维拉利尔交过手,他们非常强,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赢得荣誉。 ”

  谈到适应马德里的新坏境,小小罗认为这不是问题,“我和中卫佩佩在葡超就认识了,海因策、体能教练瓦尔特,我们都在曼联共事过。我会和他们聊聊,他们都是我的朋友,都欢迎我来皇马。我会说点西班牙语,融入这里的生活没有问题,我也会交到更多朋友。 ”

  “今天是个非常美妙的夜晚,我很享受。置身于这样的球场,这是个梦想,我真想告诉我的父亲母亲,这真是太美好了。这次加盟仪式比当初我加入曼联时大得多,我能感受到人们是真正喜欢我,我是个有野心的人,我会尽全力报答他们。”皇马新9号已经迫不及待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