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军法甲豪门争抢 郑智选择东家面临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新军法甲豪门争抢 郑智选择东家面临难题
2009年07月10日 14:3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查尔顿官网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郑智的新合同谈判破裂,ZZ将告别查尔顿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查尔顿官网的报道里介绍:“中国球星与俱乐部的合同在6月底到期,俱乐部虽然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挽留中场核心,但是郑智却打算寻找新的挑战,他最终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

  从足球先生到查尔顿核心

  两年前的夏天,查尔顿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将郑智签下。为此,山谷球队向山东鲁能支付了125万英镑的转会费,两届中国足球先生开始了查尔顿生涯。

  郑智在查尔顿的首个赛季表现惊艳,共打入9个进球,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然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却成为郑智在山谷球队命运的分水岭。为了参加奥运比赛ZZ身心俱疲,回到伦敦不久就因为伤病长期缺阵,查尔顿的成绩也从此呈直线下滑,待郑智伤愈复出已经回天乏术。2比3输给沃特福德后,查尔顿又一次惨遭降级厄运。在代表查尔顿参加的70场比赛里,郑智共收获11个进球,表现可圈可点。

  自由身

  ZZ成抢手货

  查尔顿主帅帕金森承认,中国队长似乎只想去英超发展。而知情人也披露,郑智的经纪人目前正在与英超某支升班马球队洽谈转会事宜。

  据谢菲尔德媒体报料,就在查尔顿宣布郑智离队的同一天,痛失英超资格的谢菲联俱乐部加紧了对郑智的“攻势”。不过像伯明翰、恩伯利和狼队等英超升班马,乃至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法甲巨无霸里昂都有意引进郑智,谢菲联想在强大的竞争对手中抢得ZZ,除了诚意还需要运气。

  (高鸣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